长春拼团购房23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大禹奥城二道区新盘 总建筑面积约128万㎡

​大禹奥城二道区纯新盘

发布时间: 2014-02-19 13:21: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030次浏览



大禹奥城位于二道区东环城路与远达大街交汇处,东起丙一街、西至东环城路、南起丙五路、北至远达大街北段。由吉林大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37.3万平,总建筑面积约为128万平,容积率约为2.85,绿化率为36.75%。项目采用组团式开发,建筑类型包括18层高层、24层及32层大高层。该项目规划有千米商街、22000平商业综合体、5000平双语幼儿园等配套设施。

大禹奥城位于二道区新城发展区,距长春站、人民广场两个城市核心区域分别仅有7公里和10公里的距离,车行时间分别为15分与20,交通便捷,通达性强。距龙嘉国际机场更近,因此受空港经济圈的影响,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大禹奥城建面128万平,是区域内首个地标性大规模生活社区,率先采用了当今国际领先的"新都市主义"规划理念,新都市主义摒弃了目前城市发展的孤立和封闭,而是寻求重新整合现代生活的诸多元素(如家居、购物、休闲、工作等),重构一个完美的邻里社区。

更多房产资讯请关注长春房地产网


责任编辑: Aime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