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5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南部新城社区公交配套即将落位

发布时间: 2016-04-13 16:4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46次浏览


近日,长春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张志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最近两年南部新城区域,特别是四环路以南新建小区日益增多,为了改善该片区通达性,便利居民出行条件,今年长春公交集团打算在南部新城以及高新北区开辟小微环线,即在这里建设一至两条社区巴士,实现与人民大街地铁、卫星路轻轨、13路、222 路、306路等大线路的接驳。

其次,快线西线、快线南线的搭建也将被提上日程,将分别解决长春城南与城北,城东与城西的沟通问题。未来,在南部新城区域内,前进大街的南端将被称为城南大道,公交快线将由此出发,一路沿着前进大街、宽平大路、普阳街、青年路、台北大线将沿着硅谷大街、卫星路

南部新城高端住区代表保利•林语位于前进大街与南四环交汇,是南部新城最核心的区域,项目新加推四期200-260㎡别墅组团二百余套,部分产品包含5.8米高挑空、百平露台、百平花园,项目周边有103中学、保利和乐幼儿园、师大附中、吉大南校等教育配套,销售火爆。伴随未来社区公交的落位,保利•林语交通通达性将进一步提高,真正实现立体路网交相叠错,瞬达全城的完美交通出行条件。

项目地址:南关区前进大街与南四环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