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7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恒大精品天成雅苑品质保证

发布时间: 2016-04-13 16:4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33次浏览


古有“海岳尚可倾,口诺终不移”、“诚信为人之本”等良句,今有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品质保证。作为龙头房企的恒大集团,始终向每一位购房者作出品质承诺,并一直坚持不懈地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倾力为置业者献上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多功能品质住宅,真正帮助业主实现优质、优惠、快捷的时尚品质生活。贺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一周年,恒大雅苑87折钜献全城,后惠无欺!

恒大雅苑,内享自身优越园林生活,外享醇熟教育配套,内外双配套构筑了南城人居生活蓝本,加上“恒大地产”作为品牌推力和品质保证,从面世就一直为广大购房者所推崇。项目最为受人追捧的原因有二:一是恒大雅苑距离吉大附中慧谷学校仅200米,名校就在家门口,轻松上学不用愁。二是项目自身规划50000㎡皇家园林、4500㎡中央香榭湖,将欧式园林中的“自然、艺术、个性”融入园中,设计简约、风格现代的建筑群伫立其间,使之俨然成为区域内的建筑地标,呈现出难以复制的人居价值。

春暖花开日,财富汇聚时,恒大雅苑四月钜惠乐不停!110-152㎡湖景美宅“惠”动全城,购房即享1600元/㎡带装修9A品牌,再送高达6万品牌家具,更有好礼送不停!据悉,雅苑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周末活动。美食、精彩节目、嗨翻天的互动游戏和惊喜大抽奖,想度过一个与众不同周末的市民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