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长春公积金提取条件修改 公积金提取政策详解

发布时间: 2016-04-13 16:5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0次浏览


近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部分细则将进行修改,具体修改了哪些内容呢?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哪些影响呢?下面搜房网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希望会给大家实际的帮助。

《细则》中对下列内容进行了修改:

一、公积金提取期限

对于那些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需要租赁住房的,有以下两个要求:

1、 合同期内每年每套房屋可以提取一次;

2、 提取金融不可超过缴纳租金总额;

二、公积金提取条件

以往有很多职工与原有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时会选择提取公积金,但是公积金提取的相关细则也发生了变化,属于本管辖区内非农业户籍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重新就业或工作调转至外省、市,准封存满一年或一年以上的就可以提取公积金。而此前,公积金提取准封存必须满两年或两年以上。

三、公积金提取所需资料

1、需要证明夫妻关系的:

必须提供结婚证或离婚证明确夫妻关系,其它证明材料无效。

2、 本管辖区内非农业户籍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重新就业或工作调转至外省、市的,须提供以下资料:

与单位终止/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或调令(函)或任职文件(劳动用工合同);事业编制人员及公务员提供:《终止/解除劳动合同说明书存根》及具有法律效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3、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并实现放款后的职工,在办理提取首付款业务时须出具:

申请长春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并实现放款后的职工,在办理提取首付款业务时须出具:长春市住房公积金借款合同、单身提供借款人身份证原件、组合贷款提供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单身无需提供)。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