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0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长春市5月份房价每平方米6530元

发布时间: 2016-05-12 10:5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23次浏览


进入5月,长春房地产市场热度不减,5月首周房价比4月均价每平方米上涨20元,为每平方米6530元,环比上升0.31%。

数据显示,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5.6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84.3%,成交面积为14.45万平方米。供应套数618套,环比下降83%。成交套数为1384套,环比下降35.7%。5月首周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有所上升,主要是受总体成交量下降且部分高端住宅集中成交影响。

据了解,长春目前商品住宅主要成交量来自南关区、净月区和高新南区三大板块,库存量大导致总体成交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经开北区和高新北区近两个月成交量较高,其较高的性价比和配套建设逐步完善,使北湖区域的购房热度有所提升。“长春普通商品住宅市场供应主要依靠老项目的批售和加推,新建项目较少,但从今年逐渐火热起来的土地市场来看,未来新建商品住宅产品会逐渐增多,以刚需型产品为主。新项目的推出会对市场形成有效的刺激。”业内认为,未来成交量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