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9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印花税是什么 买房房产印花税怎么算

发布时间: 2016-06-16 15:2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77次浏览


买房印花税怎么算?

在房子买卖、继承、赠与、交换、分割等发生产权转移是都会立产权转移书据,而印花税的客税对象是房地产交易中的各种凭证,所以一般都是有印花税存在的,征收的税率是万分之五,即购房者应纳税额为房价款乘以万分之五的数值,印花税采取由纳税人自行缴纳完税的方式。

具体纳税程序如下,在产权转移书据书立或领受(即签订买卖合同或领取产权证)时,由(购房者)根据凭证上所载的计税金额自行计算应纳税额,购买相当金额的印花税票,粘贴在凭证的适当位置,然后自行注销。注销方法是用钢笔、毛笔等书写工具,在印花税票与凭证的交接处画几条横线注销,不论贴多少印花税票,都要将税票予以注销,印花税票注销后就完成了纳税手续。对应纳税额较大,不便于在纳税凭证上粘贴印花税票完税的,购房者可持凭证到税务机关,采取开缴款书或完税证缴纳印花税的办法,由税务机关在凭证上加盖印花税收讫专用章。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