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7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宿迁: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加速

发布时间: 2017-03-23 15:47:20

来源: 宿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65次浏览


3月21日上午,副市长李荣锦率领市住建、国土、财政、城投等部门担任人,实地检查郊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停顿状况,研讨会办存在成绩,确保颠簸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年度目的义务。

李荣锦先后离开道口危旧片区、老商机厂宿舍及周边、矿山片区、自来水公司周边等项目现场,仔细听取各个项目停顿状况汇报,并与现场群众深化交流,倾听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必需牢固树立城市无机更新理念,坚持量入为出、先急后缓,防止棚户区改造误入大拆大建的歧途。

李荣锦要求,对已启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特别是触及重点市政工程建立用地的,各地、各部门必需愈加注重,进一步进步任务组织化程度,攻坚克难,做通群众任务,颠簸有序推进,无效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对乾隆菜场周边等新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必需深化实地再踏勘,不搞一刀切,危旧房屋要拆,寓居条件尚好的房屋要尽能够保存,分类施策,并制定好暂时过渡方案,充沛保证群众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