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5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书房装修注意事项 学识品位彰显就靠它

发布时间: 2017-03-24 11:11:38

来源: 觅糖装饰

分类: 购房指南

649次浏览


在现代家居装修中,书房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它既是屋主学问与档次的彰显,也是屋主寻求精神满足与抚慰的重地,而只要在装修设计施工中留意到一些细节,才不会让我们留有遗憾。

一、踢脚线质量

踢脚线除了它自身的维护墙面的功用之外,在家居美观的比重上占有相当比例。是书房空中的轮廓线,视野常常会很自然地落在下面。造型美丽、唱工精致的踢脚线,往往能起到点睛的作用,爲您的书房减色不少。

二、壁柜装置工艺

嵌入式书柜或其他一些嵌入墙体的柜子的益处不少,既增大了柜子外部的空间(可以顶天立地),又显得柜体简洁、小气。应该留意的是,安放柜子的空中和柜子正面的墙体必需程度和垂直。否则,等装置柜子的时分,会很难处置缝隙,勉强填补缝隙,视觉就有歪曲,显得很粗糙,工艺不精密,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一组昂贵的壁柜,就会被这些小细节毁掉。

三、光源设计

居室中,灯具装置之前要有主光源和辅佐光源的观念。主光源指专门对某一个部分空间的照明,比方阅读用的台灯、落地灯,墙面装饰照明用的射灯等等。而辅佐光源,才是每个房间差不多地方地位的大灯。很多人在装修、布置家的时分并没有这个概念。

四、填缝剂强度

在装修时,我们普通都采用白水泥粉填缝,但其黏结力和防水性都较差,脱水后或遇冷缩热胀就会呈现裂纹,致使地砖渗水,另外,白水泥在粘贴牢度和硬度不如填缝剂好,而且抗变色才能也不如填缝剂。建议消费者在装修时,最好选用填缝剂。

最初,书房最重要的是它的功用性,恬静关于书房来讲是非常必要的,“无丝竹之乱耳”的环境才干更好地任务和学习,所以在装修书房时要选用隔音、吸音效果好的装饰资料。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