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3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学会控制预算 用更少的钱装出最理想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3-24 11:33:37

来源: 泥巴公社

分类: 购房指南

424次浏览


在装修进程中,大少数住户都会想的一个问题是,怎样用最少的钱装出最好的效果。但好风格普通是靠钱砸出来的,小编也找不到好的办法,所以小编只能分享一下如何合理控制预算,尽量提高各位的装修性价比。

规律一:严格控制大面积的主材

住在1楼,由于空中湿润,会思索全部铺瓷砖,而不是用地板。但大块的瓷砖不只贴起来费事,而且人工费也贵。所以可以选择小一点的瓷砖,800X800和600X600,这两款泥工贴砖费绝对较低。而且有特征的装饰部分装点可以,大规模使用相对是降低性价比、添加造价的大坑。想省钱,那麼选择主材的方向可以思索平凡、大品牌、特价。平凡指的是产品型号,能够曾经过气了,但是没特征也不好看,这种型号根本是烂大街的款,竞争力低下,购入本钱可以压的很低。大品牌,有质量和平安性的要求,用的担心,售后有保证。

规律二:隐形的资料值得破费

花钱要花在看不到的东西上,能够很多住户无法了解这点。比方选择马桶,中心不在于看它的样式和釉面,而是看它的抽水配件,好的抽水配件不只静音效果很好,而且使用寿命也长。况且马桶出毛病八成是在抽水件上出问题,所以选择好的很重要。浴室柜不要选择太廉价的,生锈、台盆掉落、下水器梗塞、管道漏水等都是廉价浴室柜的结果。所以请不要在浴室柜上省钱,如今出的血,不出5年你的浴室柜一定会反应你。而且优质的台面和柜体资料会给卫生间颜值加分,这个加分比瓷砖更容易些。五金,必需强调再强调,这个中央不要省钱,也不能省钱啊,五金配件清单能够会把很多人吓到,密密层层的列表,但花洒、龙头一定要质量过关,你可以不选出口的,但是国产一线牌子还是需求的,由于换一个水龙头的本钱代价远高过其自身,所以能一次到位还是尽能够一次到位。

规律三:软装的舍取

软装暂且用固定和活动来停止分类,灯具和窗帘把它们划进固定类别,装饰品诸如地毯、挂画、瓶瓶罐罐碟碟等全部算活动。固定的软装在统筹颜值的状况下,也要思索质量,毕竟想换不是那麼容易。比方买吊扇灯就要选择只做吊扇灯的品牌商家。灯具是全屋最出彩的软装,这块要坚决爱好,相对不由于价钱妥协样式。到时分由于一时贪廉价想换,不只费事还费钱。

规律四:家具的选择

固定家具,不管是木工还是里面厂商定制,其实不管标榜什麼环保级别,最终就是密度板、夹板、实木。有人能够会问大芯板和免漆板了,解释下大芯板也是夹板的一种,不过是两片夹胶两头木,夹板也分层级,从3层到11层都有,从环保上讲2片夹胶板(大芯板)的胶水用量少,绝对会环保些,当然是在用异样甲醛目标的胶水下。免漆板纯属偷换概念的喊法,它仅仅只阐明漆面,不能阐明它本身外面是什麼材质。密度板又称纤维板,是木质和动物纤维用胶水粘制而成的,容易造型,多用于门板,它的胶水含量是最高的,在使用异样级别胶水状况下密度板一定不如夹板环保。也就是,当用着所谓大牌的密度板家具时,别去讪笑宜家的纤维板,五十步笑百步,没准人家宜家的还更环保,国度对出口品牌产品检测还是比拟严厉的。

规律五:电器

次要讲厨房电器,一定由家里那个下厨房的来定,用的上与否,他(她)来决议,不爲只是高大上本人却不擅长用的东西买单,比方没人做中餐甜点,花大价钱买个嵌入烤箱干什麼?陈设吗?再比方洗碗机,家里谁洗碗谁来决议要不要买。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