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9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长春:楼市四月开始回暖 改善产品陆续放量

发布时间: 2017-04-11 15:14:18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4589次浏览


3月底,房产市场持续走稳。根据克而瑞长春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3月27日-4月2日,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74万m2,环比上升1.3%;成交套数为1708套,环比上升0.2%。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6.87万m2,供应套数为1199套,供应也有提升。

市场供应放量 改善产品为主

据了解,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6.87万㎡,环比上升193.9%;供应套数为1199套,环比上升135.1%。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上周共四个项目出现供应,主要以改善型产品为主,套均面积达到了140㎡。进入4月份,长春商品住宅供应上升较为明显,但由于一季度的持续去化,导致的供需不平衡状况,很难通过短期的供应上升恢复正常,在产品结构上也很难完成有效的补充,预计2017年上半年的市场供应仍会略显紧张。

虽然供应有所增加,但是部分购房者看房后表示还需再等等。“我周末看了几家楼盘,但是没有适合的产品,现在工作忙也没有时间去看房,就浏览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平台,在线了解行情,有相中房子后再去现场看房。”市民周先生表示。有很多购房者都在等待新品,开发商也在积极推新。

市场开始回暖 成交量攀升

近两周长春商品住宅成交较为稳定,处于持续上升趋势,进入4月份后,各项目陆续开工,随着新品的上市,市场活跃度也逐渐升高,去各项目咨询的购房者也逐渐增多,但从市场上存量房源来看,大规模的释放需求仍需要一段时间。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74万㎡,环比上升1.3%;成交套数为1708套,环比上升0.2%。由于长春新政的影响,对改善型产品也有一定的影响,预计未来成交量仍不会有较大的起伏。

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300元/㎡,环比持平。上周整体均价仍旧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主要是受到低价刚需项目总体成交大幅度减少的影响,从区域成交均价上来看,11个区域中,有8个区域的成交均价达到了7000元/㎡,仅高新北区、经开北区、宽城区成交均价相对较低,但由于成交量相对较少,对总体均价拉动作用有限。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