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1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长春:3月商品房卖了50.35亿

发布时间: 2017-04-11 15:23:38

来源: 长春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617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长春市场商品房销售日渐红火,仅3月份,长春市商品房销售额就为50.35亿元。

据了解,3月长春市商品住宅供应3548套,供应量为40.3万平方米,同比上涨70.4%;成交套数6985套,成交量为71.7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7.3%。长春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719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3%,供求比为0.56,总销售金额达到50.35亿元,环比上涨86.8%,同比上涨6.8%。

“2017年市场供不应求导致库存下降,随着天气逐渐转暖,项目开始动工,市场也逐渐回暖,因此3月份有11个项目有新增供应,供应量环比、同比均呈现上涨态势,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

“长春商品住宅整体均价仍维持在较高水平,主要是受低价刚需项目总体成交大幅减少的影响。从区域成交均价上来看,11个区域中有8个区域的成交均价达到7000元/平方米。”苏潇潇表示,市场供应开始放量,但主要以改善型产品为主,套均面积达到140㎡。进入4月份,长春商品住宅供应上升较为明显,但由于一季度的持续去化,导致的供需不平衡状况,很难通过短期的供应上升恢复正常,在产品结构上也很难完成有效补充。预计2017年上半年的市场供应仍会略显紧张。

进入4月份后各项目陆续开工,随着新品的上市,市场活跃度也逐渐升高,但从市场上的存量房源来看,大规模的释放需求仍需要一段时间。此外,随着日前长春出台的公积金新政,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部分购房者,预计4月份成交量会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