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7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美国2016年各州房产税率排行榜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4-11 10:34:47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北京商报”,由楼盘网于2017-04-11 10:34:47整理提供】

  2016年美国各州房产税率排行榜已出炉。有意思的是,房产税率地图与2016年总统大选选举人团的分布图出奇相似,在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这些自由派的重镇,它们的房产税率最高。

  近日,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提供商ATTOM Data Solutions发布了一份2016年房产税的分析报告,该报告对美国逾8400万独户住宅的统计显示,2016年对独户住宅征收的房产税总共2777亿美元,平均每户3296美元,实际税率为1.15%。

  实际税率最高的州是: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得克萨斯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实际税率最低的州则是夏威夷州、阿拉巴马州、科罗拉多州、田纳西州、特拉华州。新泽西州是全美房产税最高的州,而纽约州东南部富裕的威斯特彻斯特县成为了最昂贵的地方县,家庭年平均房产税为1.6万美元。北京(楼盘)商报综合报道

(北京商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