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4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长春:为抢市场 5月份20余楼盘加推

发布时间: 2017-04-27 11:32:47

来源: 新文化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93次浏览


房价以后能不能降呀?”

“还能涨价吗?”

“现在买房合适不?”

很多购房者关注此类问题。长春楼市成交回暖,开发商们更是想尽办法吸引购房者。楼市价格究竟如何?该不该出手购房?很多人为此纠结不已。

为抢市场

5月份20余家楼盘加推

随着前四个月的销售,长春的楼市库急待补充,马上进入五月很多开发商开始发力,纷纷加推新产品,抓住时机,抢占市场份额。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长春5月共20余楼盘即将加推新品,其中长春南部,即高新区、净月高新区、南关区居多。其中不乏很多名企,如 恒大江湾万科金域长春、高新和园、新星宇和润上邻、吉森漫桦林益田硅谷公馆绿地城伟业富强天玺倚澜观邸二期澳海澜郡、奥体玉园、新星宇和韵御翠园、亚泰华府、君临东方、力旺康城、万龙十五城、大禹华邦远创紫樾台等20余家,加推的产品类型丰富,涵括了高层、小高层、洋房、公寓产品,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购房者都能找到相应产品。

买房不必纠结

考虑好需求最重要

对于纠结于房价到没到底,该不该出手购房,业内人士认为,其实,看透市场,买房真不用纠结。净月高新区一楼盘销售经理表示,首先要看准需求,其次,要做价格对比,第三,注重品牌和品质的选择。房企品牌和房屋品质格外重要,不能盲目追求一些楼盘一味的低价,低价的同时,相应的品质等各个方面也会降低。目前长春的房价下降空间基本是非常微小的,随着近几年拿地成本增加,开发商也要考虑自身的利益空间。购房者想买房最主要还是要看自身的需求,是否着急入住,是侧重交通环境还是教育资源配套等等,都需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考虑,不能只是盲目的“等降价”或“怕涨价”。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