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1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长春:楼市目前进入平稳发展期

发布时间: 2017-04-28 11:47:5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1次浏览


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4月17日-23日的这一周里,长春楼市供应量大幅回升,成交面积略有缩减,基本持平。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长春楼市市场已经进入平稳增长期。

多项目新增供应 小批量加推影响较小

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3.6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33.8%;供应套数为1355套,环比上升202.5%。

“这一周,共有8个项目出现新增供应,但体量均不大,其中多为后续小批量加推,对整体市场的供需影响较小。从供应的产品结构上看,仍以两房和三房的刚需和刚改产品为主。长春目前由于库存较低,存量亟需补充,但从近两年的土地市场来看,未来出现较大体量的新品供应的机率不大,仍会以在售产品的后续加推为主。”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说。

成交量持平 市场进入平稳期

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80万平方米,环比下降0.7%;成交套数为1701套,环比上升0.4%。

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由于市场的快速回暖,加之房价有较大幅度的反弹,使部分观望中的购房者需求释放较为迫切,各房企也会积极抓住这样的机会,新品加推等营销活动也逐渐变多,市场成交稳定增长。但由于加推的体量普遍较小,对房价的上升,也会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