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87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许家印:恒大地产完成“房地产+服务业”转型

发布时间: 2017-06-03 16:3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6:34:20整理提供】

许家印在恒大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的内部讲话流出,文中透露,恒大已形成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布局,并已完成了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

许家印的构想,恒大要成为一家“百年老店”,必须提前主动做准备。纵观国际企业发展史,多元化是大型跨国企业的必经之路。原因很简单,通过多元化经营,不仅突破单一产业的瓶颈、规避其周期性风险,还能实现“l+1>2”的协同效应,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就是典型代表。

恒大的多元化经历了长期的考究,调研和探索在八年前就已开始,包括文化旅游、能源、制造、健康、快消、金融等在内的多个领域,都进行过大量的调研和分析。

根据需求及前景,恒大选定金融、健康、文化旅游作为重点发展的三大新产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中国恒大将聚集于房地产主业,并加大金融、文化旅游和健康三大服务产业的投资。

房地产业自不必说,近年不断释放的刚性需求正不断将市场繁荣。而许家印在此次讲话中也判断“未来两到三年,总的成交量还会继续增加”。虽然他认为随着人均面积越来越大,3-5年后市场总需求会开始下降,但对大企业而言并不存在问题,优胜劣汰的情况下增长空间还很大,“房地产业对恒大来说永远是朝阳产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