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2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长春房价破每平方米8000元大关后 连降两周

发布时间: 2017-06-03 16:3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6:34:36整理提供】

长春商品房在突破每平方米8000元大关后,已经连续两周下降。据悉,上周我市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22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5.0%。 据了解,我市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59.60万平方米,环比上升788.2%;供应套数为5733套,环比上升681.1%。新增供应有较大幅度提升,除南关区和经开北区以外的9个区都出现了新品供应,其中以二道区新增供应面积最多,占比约29%。2017年长春市场供应持续低迷,导致部分产品供不应求,对整体房价也产生了一定影响,预计未来随着新品的不断上市,市场供需关系也将得到逐步的改善。 另外,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1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6.6%;成交套数为1627套,环比下降18.1%。成交面积排行中,排在前四位均为刚需型项目,其项目成交均价约为6000元/平方米。目前长春市场由于整体房价有所上升,低价的刚需型产品变的较为,其中以北湖区域的项目表现最为明显,与去年相比,整体成交均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市场成交状况仍然较为火爆。 对此,分析师苏潇潇认为,经过两周时间的持续回落,长春商品住宅均价下降到正常市场价格水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