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21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土地摘牌庆功酒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03 16:3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6:34:43整理提供】

与卓越者同行

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土地摘牌庆功酒会圆满落幕

大众置业集团3.1亿重金摘得南湖大路与会展大街交汇处商务用地,值此长春总部基地5周年之际,大众置业集团大摆庆功宴,“总部基地5年5期暨金融第五城土地摘牌庆功酒会”于5月26日在净月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

庆功酒会当天,现场觥筹交错,名流云集。在悠扬的小提琴四重奏中,总部基地老业主、意向客户、银行VIP客户纷纷莅临现场,他们开怀畅饮,笑脸盈盈,与大众置业集团共同分享这份荣耀。现场还聚集了各大新闻媒体,他们都是这场盛会的见证者。随后,大众置业集团领导发表了讲话,回望了总部基地这些年的辉煌成绩,对一路上给予陪伴和支持的朋友们表达了感谢,并对即将开展的新项目——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的未来规划做了展望,讲话结束后,全场来宾举杯同庆,共祝大众置业集团竞地成功。

酒会上,大众置业还精心准备了节目,其中最激动人心的就是维密秀表演,维密天使们装扮得青春美艳,闪耀全场。一时间现场活力四射,嘉宾们都惊艳不已,完全沉浸在美轮美奂的表演中,掌声此起彼伏。期间共有三轮抽奖环节,将气氛频频推向高潮,奖品丰厚,有ipad、iwacth等,嘉宾们情绪高涨,抽到大奖的嘉宾喜笑颜开。最后,伴随着经典的爵士乐,全场嘉宾享用了丰盛的晚餐。酒会结束后,大众置业还为每个嘉宾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大众置业集团2013年打造了长春总部基地项目,首次将独栋商务办公模式引入长春,树立了东北乃至全国独具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群。项目在2014年一举斩获8亿销售额,得到了企业与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长春商务地产的传奇。5年来,大众置业集团始终坚持独栋办公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产品在独栋办公形态上不断升级,为春城领袖企业呈献国际化、智能化的生态商务独栋办公领地。目前总部基地已是成熟商务办公集群,已有众多名企进驻,充分印证了领袖企业对总部基地的认可。

大众置业集团此次摘得地块正处于赛德广场旁,优越的区位优势赋予了项目不凡的价值。大众置业将以超越前作的决心与气势,延续总部商务的形象与理念,再次升级产品。项目规划有620m²花园独栋院墅、10000-26000m²企业帝国,每户均赠送独立围合庭院,呈献更舒适、更尊荣的办公空间,为企业的形象加冕。

总部基地5年5期,再启征程,东南商务新坐标即将崛起——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一个更高品质的总部商务帝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