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吉林省国土厅部署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05 19:17:0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1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9:17:09整理提供】

近日,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全面部署全省2017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吉林省国土资源厅要求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扛牢自身职责,把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全力以赴,用心用力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各地坚持思想动员不懈怠,坚持防灾措施不落空,坚持扭住重点不放松,坚持责任落实不含糊。立足最不利的情况,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早动员、早部署、早防范、早准备,时刻绷紧防灾之弦,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组织上更加严密、措施上更加周全、行动上更加坚决。要强化责任感、增强紧迫性和树立全局观,把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上升到建设“美丽吉林”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地位,树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地质环境安全保障的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水平。 (张力军)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