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长春市:违规房地产企业将列入黑名单

发布时间: 2017-06-05 19:21:5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0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9:21:51整理提供】

2日,长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长春市将重点解决2015年年底前已办理预售许可而未办理产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全市各类回迁房项目和市区建设的保障房、公租房的房屋确权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重点解决全市2015年年底前已办理预售许可而未办理产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全市各类回迁房项目和市区建设的保障房、公租房的房屋确权工作。同时,通过联合审批会的方式,加快2010年底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建设单位主体资格被吊销或注销的未登记住宅房屋确权工作。通过专项整治,着力解决重大民生问题,主动维护群众权益,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切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副市长周贺指出,开展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的迫切需要,是保障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权益的迫切需要,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必要性、紧迫性,认真抓好未登记房屋确权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周贺还强调,开展专项整治要把握好四条原则:一是履职尽责原则。要立足部门职责,解决好影响产权办理的问题。要加强日常监管,不允许再出现违法违规建设问题,坚决防止前清后欠;二是因事制宜原则。因事施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问题解决;三是依法行政原则。依法开展专项整治,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四是处罚在先原则。对违规企业及法人和实际控股股东,要坚决列入黑名单,清除出长春房地产市场,确保长春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