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5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恒大都市广场建面约80-150㎡瞰景美宅

发布时间: 2017-06-09 19: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8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19:27:14整理提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居家生活中越发的关注园林规划建设,特别是在雾霾缠绕的今天,对生活空气质量有了新一轮的认识,一个绿化率高的楼盘不仅具有欣赏性,更能够提供给业主清鲜的呼吸空间,保证一个健康生活方式。特别年轻一代在置业选择上,更加注重社区园林规划,不希望当孩子长大以后,回忆起童年时充斥着现代都市工业化格调,所以,选择优质园林成为了部分人对生活品质的自我要求。而这种要求也致使更多的人选择春城东部的恒大都市广场

(实景图)

伫身林荫绿地 享受静谧人生

恒大都市广场雄踞春城东部,以豪迈的气势掌握春城东部交通脉搏——东部快速路。近水而居,阡陌交通,一条条栈道通向彼岸嫩草绿地。站在阳台向下俯瞰,林荫小道中夹杂雕塑建筑,舒适且自然的融入风景之中,而层层建筑又融入欧式景观华丽元素,提升了整个楼盘的气质,特色园艺小品与儿童设施更加充盈了整个园林的活力,三两孩童嬉戏在园林间,嫩草绿地中你来我往。趁着阳光正好,蓝天白云风和日丽,父子放筝于园间,融洽和谐的氛围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多姿多彩,更多的是对孩子童年成长的关爱。

(实景图)

一览碧光潋滟 尊享亲水而居

与家人相伴散步在园中,步声中传送着笑语和潺潺汩汩的流水声。古人云,近水而居,吉顺纳福。恒大都市广场精心布局水景园林风范,礼遇生活之美,感受自然之风。人水相居,静则修身养性,动则嬉戏人生。水畔两岸,清凉微风徐来,带着淡淡芳草沁香,片片树叶随风摇摆,落在欢闹中孩子的脸上。沿着栈道缓步向前,仿佛行走在整个城市的春天之中,一城风景,满眼美色,让家园成为孩子童年美好的陪伴。

(实景图)

二期收官加推 争藏一席水景

恒大都市广场巨献收官力作,二期新品加推荣耀来袭,拥享立体交通。园内设置人工水景宛若琥珀,争藏临水美宅,只为悦享灵动生活。二期更与香江家居、红星美凯龙、中东瑞家为邻,辐射大量人潮,建面约80-150㎡瞰景美宅,集萃品质家装,畅享高雅生活。温馨两房,灵动户型,精致实用,引景入室,意趣横生,合理规划、科学分区,尽显人性化设计。朗阔三房,南北通透,满足全家人居住需求。大开间卧室采光优良,270度全景飘窗,开启阔绰人生,轻松将园林美景纳入居家范围,惬意生活了然于胸。此外,恒大都市广场的人气商铺带动醇熟业态,让业主随时享受商业便利优势。更精心配套铂金会所、双语幼儿园,多重醇熟配套,一站式乐享完美生活。

现在,注册【恒房通】,做恒大都市广场赚钱“经”英,兼职销售达人,介绍购房成交,即可获成交额1%现金奖励,并且新业主还可享额外98折。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