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6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长春92号汽油今起每升下调0.14元

发布时间: 2017-06-11 19:17:12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6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19:17:12整理提供】

6月9日,记者从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了解到,10日0时起,长春市汽柴油价格将全面下调,其中92号国V车用乙醇汽油每升下降0.14元。

调价后,以一辆油箱容量在50L左右的私家车来计算,加满一箱油将少花7元左右。

本轮油价下调是2017年以来第5次下调,涨跌互抵后,汽油累计下调355元/吨,柴油累计下调340元/吨,折合升价为92号汽油累计下调0.28元,0#柴油累计下调0.29元。而且,原油市场在持续多空拉锯下有继续下行可能,且本计价周期原油基数较低,故下轮调价或有连跌预期,未来消费者用油成本或有继续减少的可能。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原油市场仍然处于多空拉锯状态,冻产协议所带来的利好已经被过度消化,传统旺季的表现依旧相对弱势,随着油价跌到45美元附近,或有资金抄底入市,于技术面助原油低位企稳。此外、利比亚油田再度减产,与此同时夏季需求仍在酝酿,故而我们看好原油实现触底反弹走势。但是由于美国和尼日利亚等国增产的利空因素依旧存在,油价涨幅或有限。因此卓创预计,下一轮调价窗口6月24日0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或遭遇“二连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