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73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去年长春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平均工资66948元

发布时间: 2017-06-11 19:21:53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19:21:53整理提供】

 9日,长春市统计局公布数据:2016年,长春市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6948元,名义增长9.7%,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8.3%,高出全市GDP增幅0.5个百分点。其中,年平均工资排在前三位的行业分别是:金融业,卫生和社会工作,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

  从统计数据看,2016年长春市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与2015年相比增加5909元,增幅提高0.7个百分点,工资水平继续稳步提高。但是,工资水平行业差距仍然较大。按照国家统计局新行业分类标准,国民经济分为20个行业门类,我市涉列19个。2016年,这19个行业门类中,年平均工资排在前三位的行业分别是:金融业,年平均工资为106900元,是全市平均水平的1.6倍;卫生和社会工作,年平均工资为84958元,是全市平均水平的1.3倍;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供应业,年平均工资为83709元,是全市平均水平的1.3倍。

  此外,国有经济类型和外商投资企业年平均工资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从登记注册类型看,国有经济类型的年平均工资最高,为80941元,是全市平均水平的1.2倍;其次是外商投资企业,年平均工资为72938元,是全市平均水平的1.1倍。(李秀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