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1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工业化先行者 柏翠园垂范春城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2:12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7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2:12整理提供】

长春市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8月15日,长春市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启动仪式于万科柏翠园举行。吉林省住建厅副厅长范强、长春市建委主任李健、副主任李铁生等省市领导,优秀企业代表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上午8点15分仪式正式开始,长春万科副总经理王若南发表讲话,他表示万科集团从2011年起开始研发并推广装配式建筑,开展千亿计划,赴日本学习,与清华大学等高校合作研究装配式技术。2014年从净月万科城项目全现浇外墙开始,至2016年铂萃时代项目装配率已高达60%。今年八月铂萃时代项目顺利通过了吉林省关于装配式建筑的评定并被长春市评为首个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随后市建委李铁生副主任对于长春万科发挥自身技术、品牌优势、牵头优质资源的合作与落位、助力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和使用提出表扬,并希望继续协助长春市政府推动长春市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推动长春市建筑行业的转型。

8点30分,由五位市领导上台点亮装配启动装置,共同开启本次启动仪式。省市各级领导进行现场参观,由长春万科工程管理部经理曹鹏进行全程专业讲解。参观过程中,省住建厅副厅长范强表达了对万科工程质量及装配式建筑技术的认可,并给予了相关指导意见,坚定了我们推进装配式建筑、用生产方式升级提升产品品质的方向。随后,城市生活馆接待员就万科品牌、新土木建筑、工业发展史及长春万科现使用的工艺工法体系为各级领导进行专业介绍和讲解。

柏翠园项目作为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将误差从厘米缩小到毫米,大幅度减少开裂、空鼓、渗漏现象,工地现场噪音小、灰尘少。长春万科向开发、设计、施工单位展示了预制混凝土外墙、楼梯、叠合楼板,轻质装配式内墙,预制装配式飘窗、空调板,整体厨卫,干法地热批量应用的成熟技术,本次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有效的提升了万科品牌的城市浓度,工程质量及建造方式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其成功的举办,将助推长春加快建设装配式技术的发展,调整建筑产业结构、推动建筑转型升级,开启装配式绿色住宅建筑发展的新篇章,为长春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