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产城融合住宅典范,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3:15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06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3:15整理提供】

在现代化城市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工作区、居住区各自聚集的城市格局,越大规模的城市两个区域的跨越往往更大,这就导致了越来越普遍和突出的“城市病”,早、晚高峰“潮汐”现象,而实际上,这一现象是非常不合理的。

为了避免这一“城市病”,打造一个五的生活圈,构画一个更健康、更生态的居住区,北科建集团潜心规划,践行"产城融合"这一开发理念,让"产、学、研、商、住"一体化,从而改变日渐突出的“城市病”,打造一个生态和谐的新型住宅,领秀蓝珀湖在此理念中,率先而行,已然成为"产城融合"住宅典范。

如今的领秀蓝珀湖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不可忽视的一方面即是产城融合带来的“红利”。长春新区加之科技产业不断发展,使得人才、技术、资金等要素在这里迅速集聚,教育、医疗、办公、商业、休闲等业态在这里组合,居者在这里沉淀并且安居乐业,一片璀璨未来让人期待。

领秀蓝珀湖依托长春北湖科技园这一产业配套,已经初步实现了产、住结合。一方面业主可以选择在科技园区工作,科技园区的工作者也渐渐成了领秀蓝珀湖的业主,悠然间上下班,再也不必担心拥堵的早晚高峰。另一方面,园区内业主食堂、贝壳咖啡、人才公寓、白领餐厅、篮球场、e袋洗、梦生活超市等便捷服务,以及领秀蓝珀湖的自有商街也已全面处于运营状态,居于此,悦享生活之便利。

OTO“梦生活”网络购物餐饮中心,是深圳科技园物业为领秀蓝珀湖社区量身定制的“网下体验、网上购买”指尖科技生活;业主食堂,专业大厨亲自掌勺,搭配营养健康的膳食,不断更新引进丰富的菜系,只为业主健康;“贝壳咖啡”众创空间,美味的西点与浓情的咖啡,不仅提供卡位办公和一站式服务功能,也为长春市、高新北区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白领餐厅设有三层,典雅的环境、精致的菜式、讲究的用料和贴心的服务,可预约承办各种宴席。篮球场让运动健康陪伴业主生活;e袋洗,高品质的O2O洗衣服务,优质的按件清洗,随时随地上门服务。

领秀蓝珀湖,已成为区域区内一座集实体产业发展、创新群导入、完整生活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科技新城综合体,选择在领秀蓝珀湖安家,礼遇梦想中的生活,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