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6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万龙十五城盛大开盘 创单盘销售奇迹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3:17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04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3:17整理提供】

7月22日早9:00,万众期待的万龙十五城二期终于迎来盛大开盘!彩旗飘扬、拱门巍然而立、精致的花篮、瑰丽的红毯,万龙十五城销售中心洋溢着喜庆的气息。不到9点,800人的会场已是座无虚席,大家都欣喜的等待着活动的开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0:58分,开盘盛典在一支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恢弘开启。万龙集团王建明副总经理为本次庆典致辞,代表万龙集团向前来参加今天开盘盛典的业主、各媒体单位、各参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万龙诞生于长春,成长于长春,时至今日,万龙已经走过了20年的光辉历程,共计开发建设了17个项目, 5万多套房屋,创出了一个长春市,十七座万龙城的美名。同时,万龙连续7年上榜中国房企500强,是名副其实的诚信企业和放心企业。

万龙十五城总规划建筑面积 50万平方米, 4815套房屋,现在销售的是A区,共计 2883套房屋,现已销售了1736套,特别是近期,随着临近交房入住,以每天10套左右的销售速度,在长春市,创造了单盘销售的奇迹。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一期在8月,二期在10月,铁定交房。

王建明副总经理与业主们分享了近日万龙再次中标万龙十五城附近棚改项目用地的好消息和未来将以万龙十五城为桥头堡,开发建设一个300万平方米的超级大盘的宏大规划和长远目标,配建、招商多个大型功能性配套,以全面提升业主的幸福指数。

万龙十五城为到访的业主及嘉宾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激情热辣舞蹈,玄妙入神的魔术、诙谐幽默的二人转,异彩纷呈的节目中穿插着抽大奖环节。

两根分量十足的金条、两台TCL液晶电视、四台美的三开门电冰箱、6台TCL全自动洗衣机陆续抽出,台下掌声此起彼伏,业主的热情持续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万龙十五城在售产品为60㎡二室一厅、78㎡二室二厅、95㎡三室二厅,起价4880元/㎡,并推出低首付活动,助力购房者轻松安家置业。万龙十五城一期将于今年8月交付、二期将于10月交付。项目生活功能型配套将陆续进驻,实现一站式精彩生活高尚社区。名企精工准现房抢购正当时。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