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7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长春“和”文化社区惊艳亮相 领秀蓝珀湖第二届业主话剧社闪耀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5:10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64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5:10整理提供】

“参与、共享、共赢、融和”,6月17日,于长春领秀蓝珀湖,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长春“和”文化社区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不仅惊艳了各界媒体,更深得领秀蓝珀湖业主的认可,对项目自身乃至整个长春新区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领秀蓝珀湖,“和”文化社区,承载着“和文化,中国梦”,决意将中国最好的“和”文化价值观服务于居者的生活,用一种文化诉说对生活的理解,也正是这种文化吸引着有情怀有梦想的人参与其中,寻找久违的温暖友邻生活。领秀蓝珀湖,试图创造一个空间去承载、去服务每一位居者的全面幸福感受,让360全景生活价值,不仅仅是一种资源存在,更是一种情怀,一种生命样式,一种精神属性,一种生活方式,并以此服务于居者的生活,力求由传统社区模式向一个凝聚着更开放、更分享的社区文化转变,共同打造业主们的沟通平台,完善这个汇聚业主亲密关系的能量场,令业主体会到一个有感情有温度的社区,感受到一种新型的友邻文化及文化氛围,让生活在领秀蓝珀湖的每一位家人,都愿意带着勇敢参与,以真诚付出的心态,去全情投入体验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那份单纯美好。

在“和”文化精髓的指引下,领秀蓝珀湖,第二届业主话剧社温情启幕,第一轮演员海选盛大开启。

浅夏时光,为自己做一点事,让日子在心怀里,开成缤纷绚烂的记忆,哪怕是一段平凡的诗意吟咏,足以温柔这个夏天。活动当日,各位来宾接连到场,大羊等评委接连签到,紧张激烈的演员海选,缤纷上演。

演绎一段梦想,记录一个时代,领秀蓝珀湖第二届业主话剧社演员海选上,选手们的“十八般武艺”,让人大开眼界,拍手叫好!深情而动人,每一段表演都是那么闪耀,每一段点评,都是表演路上,值得深藏的箴言,于每一个人,都是最美的遇见。领秀蓝珀湖,第二届业主话剧社演员海选,未完待续······

用和文化追寻心中的梦想生活,用和文化品味路上最美好的自己。领秀蓝珀湖,一个璀璨的“和”文化社区,助力新区发展,助力人民幸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