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长春市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5:35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92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5:35整理提供】

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试验区与长春首届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才艺交流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6月29日上午,“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试验区暨长春首届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才艺交流展演活动启动发布会”在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长电·朗天国际”B区2号楼举行。

位于净月经济开发区新城大街4799号(长电.朗天国际)的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试验区(以下简称基地),是在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建设的“一站式”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基地拥有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是以广大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着力打造艺术培训、交流展示、人才输出三大优质资源平台,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规模大、业态全、品牌响、水准高,公益性与经营性相统一、示范性与可复制性相结合的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示范基地试验区。经过两年的积极筹备,目前已有中筝光明集团、长春旭声播音主持学校、长春博士特教育、上海爱贝教育、北京优择教育、运动宝贝、吉林省意方教育集团等多家著名教育机构入驻。近期,基地实验区已经建成,主楼已进入装修阶段,预期今年九月底可全面投入使用。

为了贯彻《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落实《关于实施长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十大工程的意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和践行能力,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等四部门决定,“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等10个单位命名为我市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会上,“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试验区”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和“长春首届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才艺交流展演活动”的有关情况,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同志颁发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牌匾,长春出版社为基地捐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图书。为了基地的长期发展建设,吉林省中发蓝海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民和中发(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民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最后,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与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共同为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试验区与长春首届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才艺交流展演活动启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