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4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当红不让!领秀蓝珀湖三期首批开盘售罄,震撼全城!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5:45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80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5:45整理提供】

7月2日,领秀蓝珀湖三期首批盛大开盘!开盘首批产品为精工美宅、高举架商铺, 现场众多客户齐聚,翘首以盼心仪房源 。首批商业产品开盘38售罄,首批住宅产品开盘88售罄!速度之快成就楼市传奇!

当天,开盘现场十分火爆,偌大的等候区座无虚席,虽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火爆场面还是不得不让人惊叹,让人感动。营销现场人山人海,销控表一路飘红,此次开盘的产品与二期相比,各方面做了提升,尤其是“和”文化更是深得人心,加之新区红利不断,受到火热追捧也在预料之中,“抢房”大战一触即发!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

虽然等待有一点漫长,可是终于选到自己心仪房源,“以后是领秀蓝珀湖的业主了,想想就很开心” 成功选房后,客户笑逐颜开,欣喜不已!相信,选到房子的这份喜悦,只是一个起点,一个幸福的起点······因为,领秀蓝珀湖,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或有人问,领秀蓝珀湖为什么这么“火”?领秀蓝珀湖是新区价值典范,是真正的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住宅。由中关村建设者,国企北科建集团开发建设,占位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享受多重政策红利,发展迅速,配套日趋完善;在倡导 “360全景生活模式”理念之下,领秀蓝珀湖以善意、真诚和创造力,成就“和文化”的生活梦想,深受业主喜爱。

领秀蓝珀湖,匠心而筑,助力城市发展,助力人民梦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