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4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长春首次地铁图书漂流活动全城启幕 和华润置地一起感受阅读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5:53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80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5:53整理提供】

也许,每天在城市中的匆忙奔走,

让我们渐渐忘却了诗与远方;

也许,是时候放缓一下脚步,

重拾角落中的书卷,开启一场心灵旅程。

图书漂流,一场跨越世纪的心灵接力

图书漂流,这场源自上世纪60年代欧洲的阅读运动,从发起之日起便备受绅士贵妇们追捧。他们将自己不再阅读的书贴上特定的标签投放到公共场所,如公园的长凳上,无偿地提供给拾取到的人阅读。

时光流转,互联网的出现让图书漂流更加普及,2001年4月,在美国Kansas市附近的一个小村庄,罗恩·霍恩贝克(Ron Hornbaker)开设了一个图书漂流网,在不到四年的时间,迅速波及欧美,让这项传统的文化活动,焕发新生。

漂洋过海,从伦敦风靡而来的地铁分享

时间拉回到2016年,就当我们还沉浸在双11血拼的狂欢中,女神赫敏在伦敦地铁“丢”了本书,于是整个伦敦城 “疯”了。原来,是女神为了激起大家的读书欲望,希望大家利用通勤的时间读会儿书,以身作则发起了这场游戏般的地铁漂流活动,转瞬间引爆了这座古老城市的读书热情。

这场不可思议的分享,宛如忙碌的现代都市里的一股清流,转瞬间,便漂洋过海,从遥远的大洋彼岸,吹到东方大陆上生根发芽。一时间,在地铁里“丢”书分享,成为北上广最新潮的活动。

放下手机,和华润置地开启一场阅读之旅

出于对生活本质追求的执念,也是为了将更多改变带到城市,半载之后,这场席卷世界的地铁漂流活动,终在华润置地手上,首次接力到长春——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北国春城手上。

18.14公里的长度,32的距离,也许不是很长,但是阅读几页书卷已是足够了。长春华润置地特准备100本好书,于地铁1号线上,期待与喜爱阅读的你,共同度过一场曼妙的阅读之旅,现已有50名读书爱好者就绪。6.30地铁图书漂流活动全城启幕,让全长春进入华润阅读时间!

点击链接,看图书漂流视频:

2017华润置地优居4.0,品质升级年!

华润·净月臺、华润·紫云府双盘再续传奇,

以国匠精神,再铸城市优居典范,

以品质为城市带来更多改变!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