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0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绿地城五期开工庆典落幕 华章再启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6:06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62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6:06整理提供】

2017年7月8日上午,绿地集团在春城高新南的百万大盘钜作——绿地城五期开工典礼于项目现场隆重揭幕,并成功举行!绿地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吴总、长春城市公司总经理江总等领导与嘉宾、项目各级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开工典礼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开工典礼上,绿地东北事业部吴总发表致辞,针对绿地集团及东北布局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出席项目开工典礼的领导嘉宾们举行了相关仪式,礼炮齐鸣,响彻云霄,喜庆的氛围寓意着项目全面开工,也将本次开工典礼推向高潮。开工只是绿地城迈出的第一步,绿地集团将会牢记使命、精工筑家,为改善长春市民的人居环境而不断努力!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 巨制百万生态大盘

据了解,绿地集团,25载筑善全球,布局全国,至今已筑全世界四洲十国一百余城,承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及未来愿景,绿地集团2002年荣耀进驻长春, 相继开发绿地上海城、英湖印象、绿地蓝海绿地中央墅、绿地城等等,历时15年,形成布局全城9盘之大势。自绿地集团入驻春城,所开发的每一个项目无不成为精品,深受春城购房人群的强烈青睐与追捧。

2017年,绿地东北重新起航,对绿地品牌价值进行强势提升,为感谢春城市民的支持与厚爱,匠心巨制长春绿地城百万平宜居大盘,不断丰富项目产品内涵与生活附加值,致力于将项目打造为绿地东北的“明星项目”,以匠心品质回馈厚爱,给市场再树品质标杆,为长春市民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绿地城,占位高新南城城市新兴富源区,踞守超凡大街和宜居路交汇处,毗邻富强水库和八一水库公园,集结双湖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打造建面约170万㎡宜居生态大盘,项目规划学府教育、生态居住、高端商务、国际商业、全民运动、示范养老等6大中心板块,筑就超配套丰盛大城。同时,项目畅享长春北师大附校百年名校小初连读9年以及尚德学校的双重教育保障,让业主孩子从小享受名仕优教,注定美好未来。

绿地城. 阳光里建面约90-130㎡的舒雅阔居 即将璀璨登临

另悉,本次开工建设的绿地城五期E区——阳光里组团,建面约90-130㎡舒雅阔居产品,7月推出,项目将秉承集团对精品住宅和匠心精神的追求,导入绿地理想家的六大技术价值体系,重金打造春城首屈一指的墅品大境园林,于生活感悟之上打造艺术级居住作品!未来,项目必将成为长春高端人居样板,诠释贵雅品质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