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9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星耀中海 大型业主才艺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7-09-15 20:37:13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36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9-15 20:37:13整理提供】

2017年9月14日18点30分,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举办的“星•耀中海”大型业主才艺大赛决赛在长影音乐厅激情上演。

伴随倒计时钟声的响起,中海员工集体献舞,“星耀中海”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华美的舞台,绚丽的灯光下著名主持人梁楠、张楠、大牛、林爽盛装出场,首先点燃长春中海地产15周年的热烈氛围,随后介绍了到场嘉宾,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震极先生,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梁文静女士、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薛恒先生、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崔勇先生,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设计副总监申锦姬女士,长春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刚先生;吉林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团省委,省青联,省戏曲学院的领导,中青旅,众恒资产等企业家业主;vivo、可口可乐、盛荣汽车等赞助商代表。以及5位明星导师,中国好声音8强学员、著名音乐人权振东,著名相声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吉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王明明,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小辣椒王晓燕,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吉林省青年歌唱家协会副主席彭杨,华语男歌手、国内著名电台主持人邵可然,有了他们的倾情加盟,让星耀之夜更为绚烂。

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震极先生做了精彩的致辞,表达了15年来对业主一路同行的感恩之心、长春中海地产筑树精品的专业之心以及服务业主的诚挚之心。感谢业主对活动的支持与到来,感谢选手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至此决赛正式开始。

15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表演形式涵盖歌唱、舞蹈、武术、合唱、朗诵、乐器、戏曲等,最小的选手年仅9岁,最大的选手已有79岁高龄,选手中既有专业歌手,也有草根平民,演艺爱好者。表演风格从哈萨克族、朝鲜族到蒙古族再到阿拉伯风情,节目全部自编自演,更有老业主们自己编排的《中海美》合唱,歌词中处处表达对中海景致、服务的赞美,对家,对中海的热爱之情。整场演出中,选手们或用技艺折服了观众,或用勇气与激情感染着评委,他们为大众呈现了一个充满名族风情、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具有视觉与听觉双重震撼的华丽盛宴。参赛选手的亲友团高举横幅、挥舞荧光棒,热情的呐喊、尖叫,场面沸腾热烈,期间邵可然献唱首发专辑单曲《意人宴》,权振东献唱2017全网首发单曲《难得》两度将晚会推向高潮。

赛后15名选手将代表自己的新星镶嵌在长春中海星盘上,将星盘点亮,同时也点亮了梦想与祝福。最终10号选手9岁的李禹欧表演的《祖国啊,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以94分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14号选手刘洋二胡独奏《太极琴侠》、12号选手吴广泉京剧演唱《花好月圆梨花浓》获得二等奖,3号选手高子童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5号选手爱舞艺术团表演的《鼓乐长白》、8号选手丛连心演绎的极限武术获得三等奖,其余9组参赛选手均获得优秀奖。

整场晚会祥瑞、欢乐、恢弘、大气,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展示出惊人的演绎水平与艺术才华,同时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和当今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伴随颁奖典礼的落幕,历时1个半月,影响三万余家庭的赛事也宣告圆满落幕。

截止活动结束,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参与互动量达近30万人,一直关注并参与活动的各大新闻媒体均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星•耀中海”大型业主才艺大赛不仅为业主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增进了品牌与业主间的情感沟通与互动。对浓厚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建设文明长春、美丽长春、幸福长春贡献了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长春中海地产将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平台,更多的机会,更优质的活动,让我们期待下次的相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