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04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青旅宽城一号全城征集甜蜜瞬间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9-18 23:18:33

来源: 腾讯房产长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93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长春站”,由楼盘网于2017-09-18 23:18:33整理提供】

伴随着青旅·宽城一号全城征集甜蜜瞬间投票的结束,为本次活动准备的各大奖项纷纷出炉,颁奖环节也进入到如火如荼的阶段。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近百人参与其中,投票总数量破万。

9月11日,颁奖环节正式开始,获奖客户纷纷来到青旅·宽城一号销售中心领奖,手持真爱大奖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钻戒大奖得主,颜值超高,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喜悦。她表示,自己投稿仅仅是为了参与,对于获得大奖,她和男友都感到非常意外,感谢青旅·宽城一号送出的钻戒,并祝福项目大卖。

两位18k金戒得主,也于11日准时来到售楼处领奖,他们在投票环节中,号召亲朋好友参与其中,为自己投上宝贵一票,并每天关注排名,对于自己获奖,两位小伙伴也是很激动,同样送上了对项目大卖的美好祝愿。

获得三等奖的客户,均领到了青旅·宽城一号送出的两张影票,他们也为自己的幸运而倍感兴奋,其中一位获奖者表示,他是青旅·宽城一号的业主,经常关注项目的动态,本次以业主身份参加活动,更对青旅·宽城一号提高信任,加足了印象分,更加期待新家的落成。

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青旅·宽城一号在关爱前行的道路上,对客户的承诺如约兑现,再次印证了国企风范。

青旅·宽城一号,是目前宽城区唯一集吃、喝、玩、乐、住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毗邻地铁1号线始发站,并直通项目,北湖快轨、快速路围合于此,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商务办公无往不利。

除了交通优势,大型城市综合体的魅力也同样彰显得淋漓尽致。项目特打造运动MALL,为城市精英提供休闲运动领地,商业翘楚欧亚中心,以5万平雄伟姿态进驻,接驳砂之船(中东)奥莱、麦德龙超市,豪华的商业配套,集结国内外大牌名,自此购物逛街不需远行,尽可尊享一席流动的品牌盛宴。同时,72中富城校区为公立名校,小学、初中一站连读,凭借雄厚师资力量及先进教育理念,打造宽城全新文化枢纽。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强势入驻青旅·宽城一号,以超一流的标准、国际化的服务,打造城市领袖的奢华会客厅,启幕繁华北城新地标。青旅·宽城一号可满足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娱乐方面多种需求,即使不到红旗街,在这里依旧能享受繁华都会生活。

此外,宽城区政府、政务大厅、民政局、劳动社保局等围合于此,全面满足民生需求,居于青旅·宽城一号,便民生活由此开启。近揽16万平宽城中心公园,城市中心难能可贵的绿肺,绿心环簇商业中心,登顶生态商务高峰。

目前,青旅宽城一号工地现场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未来,一座恢弘的城市级商业巨舰,将点亮繁华中心,大长春·新中心·百万平嵘烁城市综合体擎铸城市的崭新未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