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长春省直公积金成功接入住建部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4-08 16:23:30

来源: 新文化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002次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接入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圆满完成了数据平台接入工作。至此,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成为全国第一家成功接入住建部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的中心。

2.jpg

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平台是住建部为个人所得税改革、信息共享和信息监管工作搭建的公共平台,可实现总对总的数据交换,并向缴存职工提供数据查询服务,切实维护了缴存职工权益,对住房公积金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完成存量数据清洗补录、网络环境搭建、应用程序部署、业务数据采集、信息核验及数据上传等各项工作。期间,上传数据文件4.8G,公积金业务数据明细3428万条,保证客户端增量数据采集及查询功能平稳应用。为全国住房公积金数据接入工作落地作出了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 l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