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1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恒大申请200亿元公司债券已核准,采用无担保债券形式发行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56:18

来源: 财经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543次浏览


4月10日据上交所披露,恒大地产集团拟申请发行不超过200亿元(含200亿)公司债券已于核准发行。资料显示,本次申请发行的债权年限不超过7年,采用无担保债券形式发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上交所4月8日披露,恒大地产集团拟申请发行不超过200亿元(含200亿)公司债券,彼时,债券项目状态显示为已受理。

另悉,恒大未来12个月内到期或回售的存续公司债券有四笔。分别为:15恒大02当前余额67.94亿元,到期日/下一行权日为今年7月8日;16恒地02当前余额31.1亿元,到期日/下一行权日为今年7月29日。

15恒大04当前余额167.23亿元,到期日/下一行权日为今年10月16日;16恒地01当前余额45.18亿元,到期日/下一行权日为2020年1月11日。

恒大表示,该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公司债券、支付公司债券利息。


责任编辑: l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