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6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长春名列“堵城”排行榜第九,地铁房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9-04-13 10:55:1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592次浏览


近日,高德地图、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机构,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

这份报告是针对50个受监测城市的“路网行程延时指数”对比后得出的。统计显示,北京名列“堵城”排行榜首席,长春上榜排在第9位。排名情况如下图所示:

1.JPEG

经过分析发现,2018年是近四年来路网行程延时指数最低的一年,全国近90%城市比2017年拥堵程度下降或持平,整体相比2016年拥堵缓解4.2%。

近几年,每一位在长春生活的人都能深刻的体会到,长春道路越修越宽,但是堵车的情况却越来越严重,车也越来越多,早晚高峰是难熬的,即便是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五条地铁线路,依然无法缓解市内交通拥堵问题。

就在上个星期,有一个朋友的聚会,在临河街附近,因为家里临近地铁二号线万福街站点,而聚会的时间又恰好定在晚上六点,这恰恰赶上了晚高峰,和朋友查了一下高德地图,地铁2号线导三号线正好,坐地铁我们仅仅花了40就到迟到了40,住在地铁旁真的是太方便了,大大的节省了出行的时间。

地铁房对于上班族来说真的是太方便了,纯正意义的地lt;strong>长春这样的地铁房很多,房龄10年之内的房子价格也都已经涨到了11000元/平米左右,很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l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