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8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为什么楼间距大 社区更宜居?

发布时间: 2017-04-11 10:33:2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1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11 10:33:29整理提供】

建面约84-132㎡新品北城置业优选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中的高层越建越多,大楼间距的优势逐渐凸现出来,置业者看房的时候,置业顾问都会把大楼间距做为优势向置业者介绍,那么楼间距大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室内清新自然与阳光长相厮守

  高层建筑过于密集,楼栋的采光不良,室内光线较暗,尤其在北方的冬天,室内光照不足,影响室内温度;通风不佳,空气流动性差,不利于室内外空气置换,都影响居住舒适度。而楼间距大,则能避免这些问题,让生活更舒适;楼间距大,可以压缩进深,增加面宽,使居室的采光通风性大大提升,享清风入室,阳光普照,居家生活就该如此安逸,恒大城楼栋间最大间距约175米,通风采光良好,生活更舒适。

  邻里“不握手”视线更开阔

  如果楼间距小,邻里间会出现横向干扰,生活不安静;楼间距大,拥有更开阔的视野,人的视界对人的情绪有很大影响,试想,每天望向窗外,总得面对一堵墙,任谁也难以心情舒畅,而楼间距大,不仅拉开建筑的距离,更提供最佳观景视野,住户不仅能享受明媚的眼光,开阔的视野,还有独户感和天地感,让人心中豁然开朗,尤其是对于住在高层的住户来说,极目远望,秀丽风光尽收眼底,这是何等畅快,视野开阔,心胸也随之开阔了。

  宽大的楼间距,还意味着使用功能和使用自由度被扩大了,意味着生活标准和舒适感受也被扩大了。

  距离让社区更美

  宽阔的楼间距,能换来更大的院落,让社区拥有更多绿化用地。对于社区来说,绿化是营造良好社区环境的重要手段,在恒大城,很多楼栋之间,都有园林绿化带,多样的植物不仅能绿化环境,还能减弱噪声,营造温馨的社区环境;绿化带也能吸附空气中的灰尘等杂质,让住户畅享富氧空气。

  低密高绿的社区,往往受到置业者的欢迎,原因无它,采光通风好,视野开阔,大面积的绿化带,不仅能美化环境,其较高的生态效应也能让业主的居住环境更健康。

  恒大城采用围合式的规划布局,使楼栋之间的距离合理化。楼间距全部在100m以上,最大楼间距达175m.北城宜居社区,建面约84-132㎡新品 北城置业优选,购房享94折,无理由退房政策。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