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6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长春的二手房为啥这么惨?为啥成交量这么低?

发布时间: 2021-11-27 16:26:40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031次浏览


长春的二手房为啥这么惨?为啥成交量这么低?今天跟大家分析一下,首先长春新房便宜了,同片区的新房比二手房要便宜很多,二手房的各种税费、中介费你都得交,买新房没有中介费,而且是新楼盘物业户型环境都比二手房好,那谁不买新房子?比如北湖的碧桂园时代之光,7字头带装修的房子,高新区的阳光美好天地,7字头送车位,朝阳区的东安满庭芳华7字头,中铁长春博览城等等。

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现在中介不给你推二手房,二手房不像新房,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都降价卖,而二手房除了着急出手的,其他的都在那挂着的,而现在二手房卖一套特别的麻烦,谈价谈中介费,平台的分店店长的分店到自己手里真没有多少钱了,尤其是大冬天的,大家都不愿意再看,所以现在二手房的客户都转到新房去了,因为新房确实也是便宜了,中介他也愿意带开发商好吃好喝的供着,再来一个代看奖,二手房自然就无人问津了。

责任编辑: 139449302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