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3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长春开发商的各种促销操作

发布时间: 2022-01-07 13:01:45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家人们呐家人们,长春楼市走弱的行情下,房企纷纷自救去库存。手段是花样百出,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长春房企的那些操作。有的开发商保价两年,高新区三环附近的晰晰尊府,买了房子可以跟你签保价协议,保证两年内不降价,为很多担心买房即降价的人作出了合约性的担保。莲花山也是真的内卷,各大开发商有送装修的,送车的,还有送车位的,不一而足。现在又有个开发商弄出个“白住五年,人才引进计划”5年内不用还首付分期,白住5年,你说卷不卷。


现在还有“以旧换新”?买过车的家人都知道,买新车4S店有一项以旧换新的业务,没想到莲花山某开发商,竟然把这项政策用在了自己的身上,你可以将你家的旧房子按市价直接卖给开发商,避免了买新房却卖不掉旧房的烦恼,不愧是内卷的莲花山。当然了,我说的这些只是大环境下的几个特殊案例,你会被这些购房政策打动吗?

责任编辑: 135964576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