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7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长春保利朗阅位置在哪里,房子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2-02-24 13:57:09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83次浏览


你想把你的保时捷停在家门口吗?你能想象这是净月一家楼盘销售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哪个楼盘这么大气,就是长春保利朗阅,保利朗阅位于临河街板块净月滨河东路与丙二十七路交会,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我去净月看房子,进门后销售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想把你的保时捷停在家门口啊?这个说辞是真牛,我说对,你能解决我这部分烦恼吗?然后他说,不好意思,我们新换的时候说,死,我的意思是你想把你儿子的保时捷停在家门口,哎哟,喂,我抢呢。后来销售告诉我,我的意思是我家的房子都是一梯一户,送电梯前室。


目前来讲是这边独一份儿,你不仅能把你儿子的保时捷玩具、跑车停在家门口,就这么大的空间,你都可以挑战放200双鞋。嗯,好主意,除了鞋,我还得挑战一下我老公的底线。然后他们告诉我,就135这套有新品好房源退出,让我一定看看,我看完了以后是什么感觉呢?


我觉得它摆在那儿就是为了告诉我,现在不是我在挑房子,而是房子在挑我。他站在那儿好像在说,你住过六米八开间的客厅吗?你住过他套房的主卧吗?你知道住得房率高的房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看完这房子就怎么说呢?我现在对前程感兴趣了,我现在感觉我就像个储蓄罐儿,就跟前勤,可惜我是个空罐子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净月滨河东路与丙二十七路交会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0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39449302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