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3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长春宝裕悦兰湾户型好不好,洋房都是多大面积的

发布时间: 2022-02-25 15:17:41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7次浏览


    今天带您来看看宝裕悦兰湾的现房洋房长什么样,作为第一个入驻南临河街的楼盘,轻轨四号线和地铁六号线交汇,一个差点把站点建在小区里的楼盘,周边还有麦德龙和迪卡侬这些老牌商场,一街之隔就是净月的中东港,建成之后也是净月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而且延福祉大路通往生态大街方向,很快就可以上东部快速路,非常方便。宝裕悦兰湾在售的产品类型也是非常齐全,有84平到99平的高层,还有115平到135平的小高,包括135200平的洋房,除了高层和洋房789号楼明年10月交房之外,其他的小高跟洋房都是实景现房,今天看的就是145平和160平现房洋房产品,电梯双开门设计,保证业主拥有自己的独立电梯前室,同时配备三七开实木装甲门,非常厚重,也是带有指挥密码锁的。

145平户型入户后就是单独的玄关区,客厅开间达到6.4米,够大够敞亮。双南向卧室设计,保证了两个卧室的采光通透性。北向有一个次卧,旁边是公共卫生间,餐厅和厨房连通的也是非常吸引人的。餐厅和厨房中间位置摆放6人餐桌也是绰绰有余的L型超大厨房保证了业主做饭的流畅度。1.jpg

160平户型,入户之后就是独立餐区,北向就是一个大的u型厨房,南向客厅的开间达到了6.6米,更大更宽敞。卧室也是双南向设计北向一个次卧,同时北向还有一个公共卫生间11.jpg

145平和160平的洋房做到了举架3.1米的高度作为实景现房产品,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看得见摸得着,并且洋房的楼间距也能达到37米到47米,在层高上,宝裕在售的洋房从4层到7层顶。

高层小高和洋房,轻轨地铁加现房,这个品质你觉得怎么样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关区 临河街与福祉大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5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51932353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