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2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长春龙湖天璞户型好不好,是刚需楼盘还是改善型楼盘?

发布时间: 2022-03-01 16:35:15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6次浏览


看到龙湖天璞的入户大门,满满归家仪式,沉稳健硕像一个勇士屹立在家门口,每一次经过都让人肃然起敬。龙湖天璞位置位于高新区佳园路与光谷大街交汇处北行300米左右,是高新区改善型住宅的典范,预计2023年年末交房。

楼盘图1.png

龙湖天璞户型区间为122平三室两厅两卫、140平四室两厅两卫、158平四室两厅两卫,除了一楼带地下室户型以为均为带装修交房,装修标准也是长春新房中装修的佼佼者,不论是设计和用材都是可圈可点。

2022年春节后,又有很多人在问龙湖天璞的房价,年末的时候价格真的是太诱人了,进入新年后价格就又回到了去年8月之前的水平了,不知不觉又要多花掉十几万,没办法就会只属于能把握的人。

看看沙盘,有很多人会问天普原来这个沙盘也不是这样啊,已经卖完的就用白色的水晶体代替了,现在在售的就这些,有很多人问,去年的12月份和现在的价格到底差多少,其实我跟你说心里话,现在目前,还有两套特价房,相对比较具有性价比。要想年后购房的消费者一定要把握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 139449302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