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1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长春吉邦水韵铭城户型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2-09-07 10:3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7次浏览


四字头住洋房,很多人都会说怎么可能?今天小编就来看一看均价4000多且户户有花园的洋房。话不多说,眼见为实。今天看的这套洋房是位于范家屯核心居住区的水韵铭城,相较于新城区,这个板块属于范家屯的老城区,老城区生活配套成熟,基础设施齐全,具备足够的烟火气。如果你是个想正经过日子的人,这样的房子绝对适合你。

1.jpg

水韵铭城项目整体规划为九层电梯洋房加18层小高层,其中洋房的容积率只有1.44;从项目规模上来说是区域内数一数二的,从容积率上来看,也是片区内为数不多的低密住区。提起洋房,大家都会想到低密,具有良好的采光和视野,一般一楼还会有一个小花园,住起来舒适度高,但是水韵铭城的洋房还有一个绝对值得称赞的地方,边户洋房层层设置了空中花园,算不算一大创举呢?

2.jpg

水韵铭城116平边户洋房的样板间,首先看到的是全赠送的独立电梯前室,这个空间可以完全交给业主进行自由设计,大大增加了使用空间。三七开的入户门十分上档次,南向双卧加客厅的设计,大面宽采光非常棒,客厅开间4.2米,而且还赠送一个露台,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看看书,品品茶,享受一下惬意的生活。主卧配套独立卫生间,南向赠送飘窗,这么大的赠送空间,得房率这得多少。洗手间干湿分离,设计非常的人性化。厨房和餐厅做到了独立分区,且距离较近。每一个边户产品都赠送一个空中花园,四字头,住这样的洋房还等什么?心动了吗?

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50元/㎡

楼盘地址:范家屯东胜路与华翔大街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39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