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2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长春龙湖地产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呢?

发布时间: 2022-09-19 16:31: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98次浏览


       房交会龙湖的这波操作是真给力,诚意十足,在售的十个盘全面优惠,最高一下子减了40万,看出来了,金九银十是都不想错过,这一届的购房者真是太合适了。秋季房交会购房势力给补贴6000万,新区,净月等五个区域额外还有补贴,再加上利好政策频出,长春商场共开始试行房贷利率已经降到了十年内最低。

微信图片_20220919162811.jpg可能就有人问了,龙湖这么大的力度,还是民企,它安全吗?我跟大家说几个数据,汇丰前段时间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国内前50房企财务纪律良好,违约风险最低的行业领袖只有八家,六家是国营企业,两家是民企,其中一家就是龙湖,连续六年保持绿,到2021年平均融资成本仅为4.14。简单点说就是龙虎很安全,买房子呢,买的就是安心,今年还有钱在全国拿地的房企民企中,能排到前20的就参加其中还是有龙湖。作为中国豪宅的专家,龙湖2019年首进长春,接连布局南关,高新,净月三大区域,三年时间共落地十个盘。无论从园林景观还是装修标准,龙湖都在刷新着长春人对品质的标准,今年就想出手改善的,我劝你一定要先看看龙湖。

微信图片_20220919162822.jpg龙湖这十个盘,哪个才是你的菜?我帮你捋一捋。咱们先来看看南部新城和高新南的五个项目。今天援助龙湖首进长春,也是首个交房的项目,今年十月份交房的准现房八一水库板块在售135平,区域内唯一双名为全民大三房二龙湖中铁建云景龙湖家中铁建两大头部房企的实力背书。步行400米就到吉大惠谷学校在高新区,一直是销售流量王, 132平四室改善可以一步到位。三,龙湖天普高新欧亚商圈板块,龙湖颜值的代表,三环内改善大盘四,龙湖城市运送主城区豪宅封面作品长春豪宅三冠王位于城阳三环,集聚义河四公园稀缺景观资源, 160平爵士大平层即将加推。五,龙湖悦城龙湖在长春唯一纯地铁牌102平米,也是上车龙湖门槛最低的项目。我们再来看看净月区的五个项目。六龙湖,云峰原住长春幸运组成仅少量135平精奢平层区域内难得的终极改善项目龙湖新兴与青云雀老牌净月纯洋房产品,周边高校聚集,改善气质明显。龙湖景林九区净月的天泽板块,低密山水洋房,园林大师的担当项目,龙湖原创学堂府南临合街唯一别墅社区,与会泽一街之隔,叠拼290万起小高层主力户型一百四一百六十八平。十龙湖顺山府小高层105到131平, 2021年的净月销冠,距离会泽不远,出门就是轻轨四号南延线,名副其实的轻轨明学府。你发现了吗?只要买,改善就绕不开龙湖。趁着房交会享受全年最佳的购房时机,这波龙湖的羊毛你打算好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前进大街与锦湖大路交会处西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4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