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6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长春阳光美湖天地新都价格这么便宜,靠不靠谱?

发布时间: 2022-09-21 15:1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72次浏览


高新南区均价7600,“6”字头房源一抓一大把,是不是猜到是谁家了?对,就是阳光美湖天地新都,小编也好久没来了,看看工地到底有没有人在干活,这也算干得热火朝天吧,现在只要工地有工人,心里能踏实不少。如果接下来想在高新考虑学校周边的房子 ,手里资金有限,还想住的宽敞舒适一点,可以考虑他家,优惠力度比房价还上头。


f4737d8e-5f52-4e93-814f-c00abb49e98f.jpg

本次房交会阳光美湖天地110平以上房源首付直接免了,相当于打八折才给十个月的租房补贴,补贴的金额。标准参考月供,你也可以理解为交房前的月供,而且是一次性补助。小编算了一下,得省四五万,这还不算完,110平以上房源加2万还送指定车位,还能砸金蛋送物业费,最高3000元,这是项目给的。别忘了还有房交会官方补贴,是给15000,高新区还给15000,所有折扣优惠补贴加在一起,省个30多万,轻轻松松。记住一句话,买什么样的房子,看兜里的钱说话。阳光美湖天地在高新这片儿性价比无敌,放在全城,价格优惠力度也很能打。而且这么优惠就到九月底,不用交首付2万就能整个车位,还给交房前的租房补贴,还能叠加房交会补贴,还是名校旁边的房。

c84def28-1975-4cc8-8a78-acc0c69e5cd5.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 宜居路与超群南街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0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