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22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长春恒大复工了吗,具体咋回事?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4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8次浏览


       恒大要复活了吗?在保教楼的名单里面有你的房子吗?许家印先生前几天放下狠话,要在九月底前完成全国楼盘的复工,它能不能实现呢?听听我们的看法,原创不易,需要你的鼓励。恒大在全国280多个城市中,有1300多个项目,拥有1200多万的业主,他的一举一动一直是市场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20921164125.jpg

       9月12号,恒大披露了保教楼进展,许家印先生说,目前全国恒大的保教楼项目有706个,已经复工了668个,未复工的有38个,要在9月30日前全面复工。也就是说,目前恒大的复工率已经达到了95%了,从这个数字上看是真的复工了。但有人也会觉得他是在喊口号,在当前高层不断强调要压实地方责任,保交楼,稳民生的前提下,各个城市都对停工项目的复工实施了很多措施,特别是郑州的力度最大。不过我们也要看到,恒大的资金状况仍然不乐观。截至今年上半年,恒大累计有13笔共192亿美元,也就是接近1400亿人民币的债务违约了。恒大的股票从今年3月18号在港交所停牌以来,目前也没有复牌的迹象。所以,路漫漫其修远兮。

微信图片_20220921164129.jpg       其实不少债务爆雷的开发商啊,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相融创,佳兆业荣光。华夏幸福、泰禾等也都在积极的寻求出路。好的消息是,广州的富力集团近日与招商、蛇口、中信证券和中国华融达成了央企加民企的合作关系,暂时脱离了苦海。有机构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50个重点城市的停工楼盘规模达到了惊人的7151万平方米,一二线城市中,重庆、郑州、天津、武汉、长沙和昆明的停工面积都超过了三万方,重庆更是高达了698万方。三四线城市中,江苏的徐州、南通,广东的惠州、佛山,浙江的湖州,河北的廊坊等地楼盘停工的也不少。说到这里,有些人一定会问我,王老师,今后我该怎么买房,该如何选择开发商呢?

微信图片_20220921164133.jpg       给大家一个参考资料,大多数的朋友应该知道,房地产行业有一个三道红线,它主要体现的是开发商的债务踩线情况,考核的指标呢是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和现金短债比。从76家上市房企发布的年终报数据来看,有34家处在率大安全上垒有机。进一步发展的空间,有21家处在黄挡,踩了一道红线,有九家处在成长,采了两道红线,有12家仍然处在红党三道红线头彩了。这张图表是这些公司的情况统计。我们建议啊,目前仍处在盛党和红党的开发商,大家要谨慎考虑,要多观察一阵子。根据我们的研究,未来三到五年,开发商还面临着债务山、产品山和营销山这三座大山的压力,新的一轮市场淘汰赛已经开始了。而优秀的开发商是那些能在寒冬期穿越周期的,把追求安全放在首位的,着力打造优质品牌和生活理念,让老百姓买得放心,住的开心的企业,这是比追求规模更重要的道理。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