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99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润德崋城即将交付,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9-22 10:5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0次浏览


今天带您看看长春西站附近的润德华城的房子,今天带你们走进润泽,整个小区啊,都是18层小高,在今年的11月末准时交房,润德呢是一家国企房企,在长春市呢,建设过长春西站美术馆以及博物馆等等。

1111111111.jpg

咱们看一下大家房子怎么样,它的户型从89平到130平的时间,今天带你们看看这一套是130平的三室两厅,两位兄弟们可以看到南向的客厅开间竟然给你做到了四米五,你敢相信吗?而且全屋送智能家装系统。北向呢,这块有一个餐厅的一个区域,可以放六人桌,位在东北,北向一定要有一个露台空间放储备菜,这个空间呢就是你家的一个隐藏式厨房,可以说非常的宽敞啊。这个空间呢是你家南向的一个主人卧,大家可以进来感受一下,主人卧的空间带有一个720度的转角窗,非常的漂亮,带有一个l型的衣帽间和套内的一个卫生间。这个空间呢是一个北向的一个客位,带有一个窗户,北向的客位出来呢是一个北向的一个书房, 13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竟然做到了三面朝南,每个南向都有飘窗。这里面南向的儿童房的空间也非常够用,现在买房最重要的就是交房 , 今年十一月准时交付。纯纯的准现房,如果考虑这里可以给下面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双丰大街以西、乙三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6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g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