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8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龙腾香格里位置怎么样丶周围配套都有啥?

发布时间: 2022-09-23 13:38:32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51次浏览


八折, 20%首付都不要了,同时支持房交会补贴,进城农民人才补贴,还有额外的房交会合作媒体1.5 w的补贴,这还不算完啊,还有这个车位加装礼包以及其他特惠,龙腾香格里这是在价格上卷死别人啊,听起来是真香啊。要知道这个楼盘一直号称二到区的品质标杆。

小区位于东三环,而且一期已经有以上能够满足各类生活需求,几百米范围内小超市,大超市啊都有,扎堆的那种,这种全是配套的步行圈,只有主城区的房子才能给,现在在售的b杠二期全是15到18层的小高层,对比周边其他在售新房啊,基本以大高层为主,这楼层矮差不少啊,舒适度会高很多。用材用料上坚持把一级的品质进行到底。园区全部是石材路面,地上地下精新打装修 ,入户大堂九厘米后步阳入户门连防火门也是不扬品牌,室内北向采用德国东廊四波床,

另外还是万科物业,可以说从品质到物业完全是高端楼盘的配置,总之就是品质要高,价格要选。项目,目前在售78平, 90平两室以及128平三室,如果你想要好配套,高品质,低价格,农民香格里是不错的选择。最后提醒一下,官方补贴的1.5 w购房券非常紧俏,但是大家还能继续领,想占便宜点,冲吧。

               微信图片_20211112100031.jpg


责任编辑: js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