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2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长春国际影都怎么样,价格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1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3次浏览


       南宁和街降价哪家强,隔壁老王家,开盘九字头,现在七字头开盘,买了他家房子的人现在有没有?不管你咋说,位置不一样,房源也不一样,但老百姓就觉得100平方米的房子就是亏了20万,那七字头的房子能放心买不?

微信图片_20220923160824.jpg       南临河街的尽头,摆这两个万总家的牌,如果说万达和万科是竞品,那你格局还真的就小了,他俩出来着真的没啥可竞争的,万达现在是全长春楼盘的竞品,只要奔着低价的刚需,几乎都看过他家7字头,首付几乎不要了注意,不是分期换个首付零头,然后只还月供就能拿下一套新房,这对于刚需来说诱惑十足,这个价格在宽敞在北京都不一定能买到房子,而且他在大部分人心中咋也算个品牌房企,诱惑是够了,最后该到冷静的时候了,话说你真的关注过他家的住宅和物业吗?

微信图片_20220923160832.jpg       万达在长春,也算留下不少的名声,当年号称永远不涨物业费的长春明珠,最后物业撤了。至于红旗街万达的房屋质量,你可以自己搜一搜,最后物业也撤了。所以说你买的房子交付啥样呢?未来的物业会是啥样呢?可能很好,但我不好说。最后,我突然有点感慨,那个曾经救他的白衣骑士如今也躺下了,万达,往后的日子真的是要靠自己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生态西街与丙四十七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39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