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15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长春融创大河宸院的价格多少钱一平?附近都有啥新房?

发布时间: 2022-09-26 12:59:33

来源: 长春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47次浏览


紧邻伊通河畔,坐拥天然氧吧,生态环境超棒。附近交通便利,周边配有地铁四号线和快速路,还有多个商业综合体,设施完善,生活出行都非常便捷。140平明室明厅明卫设计,还赠送三个飘窗,6.3米客厅大开间和3.5米主卧套房超大开间,可以让家里的小朋友们自由玩耍,整体看着就宽敞明亮,住着也舒适享受

楼盘图2.png

该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公示已经发布,占地面积18.9万平,总建筑面积48.9万平,容积率1.99,总户数3058户。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融创东方宸院将建设20栋七到11层的低层产品及22栋18层的小高层产品,这体量够大。项目整体面积段86平到140平,精坯交付,墙面大白。中水电、厨房、排水、消音处理、卫生间、防水层等所有你看得到和看不到的细节全帮你做好了,这样的房子才叫工艺升级。

楼盘图6.png

86到138平,面积段也很齐全,像他家这106平的户型就能做到三室两厅两卫,这简直就是空间利用大师,140平明室明厅明卫设计,还赠送三个飘窗,6.3米客厅大开间和3.5米主卧套房超大开间至于你们最最关键的价格,我早就给你们打探好了,单价9000,在净月南临河街这片儿属实是够的了啊,花这样的价格就能在长春最火的板块儿买到头部房企的品质改善房,偷着乐去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东师华蕴实验学校西行约4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6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s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