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拼团购房5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长春天力雍华园格局怎么样?够不够用?

发布时间: 2022-09-27 13:5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404次浏览


170平大花园, 220平地下室全赠送,实际使用面积超700平,这样的城市别墅谁不羡慕?高新区顺达路与硅谷大街交汇,这样的城市别墅全长春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但是下楼就是地铁,出门就是商场,还被两个公园环绕的纯联排别墅,可能只有他家能做到,天力雍华园325平产权面积使用面积700多平,赠送面积是产权面积一倍还大,赠送花园是别墅的常规操作,但是赠送170平大花园的别墅可不多见,地下两层220平也都是赠送面积,发挥空间特别大,地下还带俩车位,1.0的容积率配得上低密两个字,全小区只有96套房子,这才叫真改善。

微信图片_20220927135233.jpg

一楼7.4米的开间, 3.6米的举架,谁来你家不得说声这房子真敞亮。二楼四个房间,两个卫生间,别再说别墅虽好,房间不够用,天利用华语力雍华园三代同堂也够用。三楼主人房,开间7.4米,面积91平,这一个大主卧赶上人家一个大两室的房子了。这大衣帽间,两口子一人一边,一点也不影响家庭和谐。天力雍华园是天力地产深耕长春17年的升级之作,目前天力地产已经形成了四区六盘的布局,是一家长情且靠谱的开发商。就这配置的城市别墅八字头,你敢信吗?趁着房交会的优惠还没有结束,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看。

微信图片_2022092713523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超越大街以西,顺达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4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